新公益是一个发布公益众筹项目,一对一助学项目和公益线上线下活动,提供志愿者交流综合公益服务,致力于打造一个公正,透明,高效的公益组织平台,重塑全民公益信心

新公益网-如何创建公益团队?

也许是一个初入社会的好青年,也许是 个经历过人生风雨的人,当我们想组建一个自己梦想的公益团队时,该怎样开始?是否有法律风险?该如何向有关部部门报备,该如何招募你的公益小伙伴呢?等等这些问题,大家来一起,说出你的经验,帮助其它公益小伙伴吧


序:公益不仅是善意的表达,同时也是一个价值观的选择。做公益的意义在哪儿?如何创建公益团队?如何判断一个公益组织的诚信?如果我捐款,我怎么放心的捐?如果我要做志愿者,我怎么做呢?如果我捐出去了钱,发现公益组织不靠谱了,那时我该怎么办?我没钱,我想捐物,怎么捐?等等这些问题,让我们一起来讨论,一起来思考。

评论

© 新公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