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公益是一个发布公益众筹项目,一对一助学项目和公益线上线下活动,提供志愿者交流综合公益服务,致力于打造一个公正,透明,高效的公益组织平台,重塑全民公益信心

益起:开创“互联网+公益”的新篇章

    互联网时代的到来,让传统行业的很多弊端日渐暴露。以公益行业为例,活动传播能力不强、组织管理不力、活动透明度不高、工作开展效率低下等多种瓶颈一直制约着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。在这种情况下,益起的出现,无疑是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和变革揭开了崭新的一页。


益起:开创“互联网+公益”的新篇章 - 新公益 - 新公益

 
    益起是一款专门为公益组织提供宣传的H5制作DIY制作工具,用户可以登陆益起PC端,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模板进行制作,分享到各大社交网络,以传播自己的品牌、活动等信息。


益起:开创“互联网+公益”的新篇章 - 新公益 - 新公益

 

       益起的服务对象主要为社会公益组织,各公益组织通过益起,不需要复杂的编程技术,就可以轻松愉悦地制作基于HTML5的精美手机幻灯片页面。此外,益起已经与当下多个主流社交平台已取得合作,社会公益组织制作的H5可随时分享其平台并进行传播。合作组织有免费午餐、爱心衣橱、鲁冰花公益基金会、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、河北慈善基金协会、99人才基金会、北京慈善义工联等多家单位。


益起:开创“互联网+公益”的新篇章 - 新公益 - 新公益

  

    益起真正实现了公益活动宣传的全新变革,使公益行动从原先的实地宣讲、网站传播转向了手机移动端,突破了传统宣传方式的传播慢、受众小等多方面的弊端。益起真正实现了“人人公益、处处公益”的互联网公益理念,同时也开创了“互联网+公益”的新篇章。


51益APP工场】免费为社会公益组织定制专属APP,自选模块化产品涵盖:组织名片、公益活动、义工家园、新闻资讯、专家咨询、义卖商店等多个业务模块,采用阿里云安全系统对APP进行保驾护航,不仅方便公益组织发布公益活动,还大大提高公益组织的活动管理能力、众筹能力、义工招募能力以及活动的透明度等。

 

评论

© 新公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