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公益是一个发布公益众筹项目,一对一助学项目和公益线上线下活动,提供志愿者交流综合公益服务,致力于打造一个公正,透明,高效的公益组织平台,重塑全民公益信心

互联网+公益:51益APP一夜火遍整个公益圈

如果你是公益人,如果你还不知道51益APP那你真的是OUT了,这两天有一款叫51益的APP工场一夜之间火遍了整个公益圈,公益行业里大大小小的社会组织、机构正在为定制自己组织的公益APP忙得不亦乐乎。

 

51益APP,全名又叫51益APP梦工场,是一家专门为社会公益组织定制开发公益APP的网站。日前,该网站正在举办“15万元公益APP免费定制”的大型公益活动,公益组织完成定制后只需协助任意3家公益组织机构一起加入公益互联网信息化,完成注册报名,即可免费获得一款由51益梦工场开发定制的专属公益APP。APP包括了组织名片、公益活动、新闻资讯、义工家园等多个功能模块,不仅方便了公益组织发布公益活动,还大大提高了公益组织的活动管理能力、众筹能力、义工招募能力以及活动的透明度等。活动一经推出,便受到了广大社会公益组织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。

 

据内部人士给出的数据统计,活动的第一天便有四百多家社会公益组织报名注册了51益APP。其中,一家社会公益组织“徐州市一家亲志愿者服务队”一口气邀请了四十多家好友组织为自己助力,不仅让自己成功报名了51益APP的同时,也将这一福利信息分享给了更多的社会公益组织,真正体现了“人人为我 我为人人”的公益理念。

 

    当前,51益APP梦工场推出的“15万元公益APP免费定制”的福利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开展,让公益组织定制专属本组织的APP,有意向开发一款公益APP的社会公益组织赶快行动吧!!!


评论

© 新公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