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公益是一个发布公益众筹项目,一对一助学项目和公益线上线下活动,提供志愿者交流综合公益服务,致力于打造一个公正,透明,高效的公益组织平台,重塑全民公益信心

创新公益活动都有哪些?

    公益慈善是一种高尚的行为,对不少人来说,公益等同于“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”的行为模式,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公益更是将这种公益形式做活,“随手公益”、“快乐公益”已是常态!所以,51益工场便另辟蹊径,延续互联网思维模式,开发定制公益APP为公益组织所用,旨在提高我国公益行业的整体信息化水平。

    做公益捐助、众筹是公益组织的本职工作,信息水平的低端往往是公益组织的瓶颈,给其正常的组织活动、招募义工、筹集募捐等都构成了不小的压力。鉴于这一点,51益专属APP顺势而生,它作为一种互联网信息化工具服务于专属的公益组织,方便公益组织进行集体化只能管理。


51益专属APP涵盖5大模块:

组织名片:主要是本组织的梗概,成立的时间,公益的方向、理念、成分、荣誉等。管理员与志愿者可以将其分享给更多的好友,进行一种公益正能量的传播。

新闻资讯 :公益组织管理员有权限编辑新闻,可以是行业新闻、组织公告、公益倡议、活动总结、荣誉展示等等,志愿者可以查看、参与评论,实现整个团队的良性互动。

公益活动:51益APP的王牌功能板块,管理员用来发布活动,拟定时间、地点,志愿者通过义工版APP则选择是否参与、签到打卡、累积工时,用智能化的APP工具取代我们传统奔走相告,记录参加人员,实到人数,工时添加的人工繁琐工作。

义工家园:专属于公益组织的大家庭,本组织志愿者信息都将名列其中,方便大家在公益活动之外的时间里相互联络,学习。

时间银行:设置在个人中心界面,对每位志愿者的工时都将做逐次的累积统计,日后可在福利中心进行礼品兑换,进行福利嘉奖。 

    截止目前,51益专属APP的使用用户已有40多家,注册用户已达1000余家。51工场仍在加快速度制作公益组织的专属APP,希望公益小伙伴们耐心等待! 

    针对使用中公益组织的要求建议,下一步51益工场会整合捐赠资源、项目资源、用户资源,真正做做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公益平台。

评论

© 新公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