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公益是一个发布公益众筹项目,一对一助学项目和公益线上线下活动,提供志愿者交流综合公益服务,致力于打造一个公正,透明,高效的公益组织平台,重塑全民公益信心

高效率的公益app之路

       近两年,“互联网+”的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,且频繁侵刷着我们的承受力,然后大家深深明白了互联网的巨大影响力与其不可阻挡之势。“互联网+金融”、“互联网+家居”、“互联网+旅游”、“互联网+房地产”……貌似能想到的企业都与互联网挂钩了,只因要与时俱进,开辟新视野,转走新路线,方能不被淘汰,通往成功。

 

  一直默默关注或者从事公益行业的人士,大概对此也并不陌生。也有好多公益人士提出了“互联网+公益”的想法,也付诸实施,但是不得不说,确实成效没有多大,商家做的是风生水起,却没有带动大众的积极热情,仅看看百度搜索量就可知晓,搜索公益互联网、公益app、公益信息化的大众少之又少,因此不得不重新得出“互联网+公益”的言辞,让更多的公益人士明白,使用更加信息化、科技化的方式为社会传播正能量,增强我们的工作效率、传播效率、传递更多的爱。

  


  51益平台宗旨便是提高公益行业的整体信息化水平,包括智能化的管理志愿者,发布活动、志愿者签到,参与活动、统计工时、兑换福利等。让公益组织内部更加紧密的联系到一起,吸引更多的公益爱心人士,此举应该是为互联网公益做出了技术性的贡献。

 

  当然一滴水不足以撑起整片大海,公益信息化,传播高速化还需要公益人士,技术人员的不断努力,遇到互联网,才知是另一种高岸深谷的情意,公益APP制作已经成为了“互联网+公益”浪潮下各大社会公益组织的最佳选择,相信公益行动力与公益app相结合,一定会展现另一番发展景象。

评论

© 新公益 | Powered by LOFTER